close

因...因為要輔(唔喔..)什麼課的..我才沒有因為這樣糾結呢!

要說因為這樣我京都遊記還沒出來我一定會被做掉

所以這是證實我還活著的 原本在思考帳號是不是已經失蹤了...

近況又來了我知道我沒梗了

P6230001.JPG 

最近的新朋友們-w-

糾結到最後MP3君還是選創見了(原本那隻已經破到我媽看不下去了...)

感覺還不錯 誰叫那啥$ONY跟Hey A●ple我下不了手

8G 17XX真的比他們還要人性多了!

還有2片陪著我空運回來跟怨念太深只好砸錢的CD先生們--錢包陣亡。

這只是錢包陣亡史才不是炫耀呢(扭頭

 

雖然真的很不想承認我的暑假會滅亡在什麼輔導課上...(胃痛

所以於是乎可能第一個禮拜會有蹺課的狀況出現不要見怪

至於土產嘛...嗯哼。

遊記的話等我心血來潮的時候...?

在考慮要不要重點式整理(掩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