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梁梁傳過來的 看完其實感覺還蠻實際的XD"

http://www.english.tw/space-2-do-blog-id-282.html

就像之前有說的 常常聽到人說甚麼台灣比不上其他地方甚麼的...

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雖然多少有些環境影響啦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會納悶: 我們真的有差別人那麼多嗎?

或許 我們的環境可以再加強;或許 我們的制度可以讓我們更好

但是比起很多地方 台灣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地方,當你能把它當作一個「家」的時候。

 

這篇文章裡 雖然單就討論學英文的狀況 

但是讀起來感覺會有莫名的苦澀啦...

尤其是看到有人能夠得意洋洋說自己小孩母語都有外國腔時

有時候會不禁懷疑所謂的母語 真的是他們認知裡的母語嗎?

 

我不能否認英文的重要性 尤其在現在這樣的環境下

不過當然 雖然不是我能夠說的 但是在學習他人時

對於自己所擁有的 還是要多加欣賞、去珍惜

 

恩...只是因為最近看很多這樣的案例發點小小的牢騷...覺得很廢話請跳過 雖然我把這句放在最後...........(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m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